Free porn videos

The Sixth Sense / 第六感

0 views

A boy who communicates with spirits that don’t know they’re dead seeks the help of a disheartened child psychologist.

麦克(布鲁斯•威利斯 饰)是著名儿童心理学家,却也有始终未能治愈的患者,甚至因此遭到枪杀,这名少年随后也饮枪自毙。这给麦克带来很大心理阴影,一年后他找到另一个症状很像 这名患者的男孩柯尔(海利•乔•奥斯蒙 饰),并耐心的做起了他的医生。柯尔并不容易接近,但麦克还是慢慢赢得 了他的信任,得知了柯尔的秘密。原来柯尔有着灵异的第六感,可以看到鬼魂。虽然这令人感到难以置信,但麦克在证实了事情的真相后还是帮助柯尔接受了这个事 实。   可是就在问题即将得到解决的时候,麦克却在柯尔的引导下,发现了一个更令人震惊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