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Begin Again / 歌曲改变人生

0 views

A chance encounter between a disgraced music-business executive and a young singer-songwriter new to Manhattan turns into a promising collaboration between the two talents.

格蕾塔跟随音乐家男友戴夫来到美国,在这里戴夫有着更好的事业机会,孰料戴夫来到纽约不久就开始劈腿,令格蕾塔伤心欲绝。失去了爱情,格蕾塔在偌大的陌生城市里找不到方向。丹是个失意的音乐制作人,他的生活也是一团糟:女儿正处在青春期,自己仍时不时的惦念前妻。直到有一天,他在酒吧里遇到了偶然登台演唱的格蕾塔,他坚信自己找到了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失意的两人相遇后决定共同创作,重拾对生活,对音乐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