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Into the Woods / 魔法黑森林

0 views

A witch tasks a childless baker and his wife with procuring magical items from classic fairy tales to reverse the curse put on their family tree.

麵包師傅(詹姆斯·柯登 飾)和他的妻子(艾蜜莉·布朗 飾)被女巫(梅莉·史翠普 飾)施了咒語,此詛咒為「終生膝下無子」。一心想擁有孩子的夫婦倆為了破除咒語,答應女巫的條件交換,進入森林設法取得女巫所需要的物品以換得解藥。這四樣物品是「如牛奶般雪白的乳牛」、「如鮮血般鮮紅的斗蓬」、「如粟米般金黃的長髮」以及「如黃金般閃亮的鞋子」。 過程中,包括傑克、小紅帽、長髮公主和灰姑娘等人亦為了解決各自的煩惱,而陰差陽錯地捲入了這場大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