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Mad Max: Fury Road /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0 views

A woman rebels against a tyrannical ruler in post apocalyptic Australia in search for her homeland with the help of a group of female prisoners, a psychotic worshiper, and a drifter named Max.

故事設定於人類文明因核爆而崩落後的荒漠世界,土壤酸化,沒有法治和憐憫,水和石油是珍貴的資源。前澳大利亞公路巡警麥斯一開 始被軍闊領導的不死老喬手下的「戰爭男孩」捕獲,車子「XB攔截者」也被奪走並被帶到了不死老喬統治的「西方堡壘」;西方堡壘是一個富有綠意和水資源的峽谷形軍闊,但貧民只能待在堡壘下方讓老喬釋放的地下水來維生。麥斯被剪了頭髮並被判定為「強效型供血者」,在被烙印時他試圖逃脫但很快地又被捉回來,作為半死不活的戰爭男孩納克斯的「血袋」。同時,不死老喬在堡壘上放下了水給下面的貧民們,並派往指揮官芙莉歐莎駕駛著「武裝運輸車」到煉油廠採集汽油回來。芙莉歐莎等人出發後不久,老喬發現她偏離了路線和自己的五位妻妾「種母」也不見了;老喬開出「億馬千軍號」便帶領著整個戰爭男孩軍隊與「電音花車」負責指揮去將芙莉歐莎追回,並也找來了煤氣鎮與子彈農場的同夥來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