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Ocean’s Eight / 瞒天过海:美人计

0 views

Debbie Ocean gathers an all-female crew to attempt an impossible heist at New York City’s yearly Met Gala.

2018年夏天,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Debbie Ocean,集结其他七位女盗贼成员,前往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盗窃的故事。 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黛比·奥逊(Debbie Ocean)是《十一罗汉》集团头目乔治·克鲁尼角色的妹妹,曾因盗窃入狱服刑。而黛比刚一出狱就策划惊天大案,与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好友一起网罗顶尖高手,准备在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盗取由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大明星所佩戴,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卡地亚钻石项链。Met Gala是全球瞩目的时尚焦点盛事,明星红毯更将顶级巨星“一网打尽”,被誉“时尚界奥斯卡”,安保之严可想而知,“女罗汉”们将以怎样脑洞大开的手段瞒天过海?引人遐想和期待。 黛比·奥逊(桑德拉·布洛克)花费五年时间,设计了一场终极盗窃大案。为实现本次行动,她联合Lou Miller(凯特·布兰切特)集结了一个顶尖团队,包括珠宝师Amita (敏迪·卡灵)、街头骗子Constance(奥卡菲娜)、放风人Tammy (莎拉·保罗森)、黑客Nine Ball (蕾哈娜)、以及时装设计师Rose (海伦娜·伯翰·卡特)。她们的共同目标,是世界著名女演员Daphne Kluger(安妮·海瑟薇)将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穿戴的一件价值1.5亿美元的天价钻石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