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Spinning Man / 真相漩涡

0 views

A happily married professor, known for having many affairs with students, becomes the prime suspect when a young woman has gone missing.

埃文·贝赫场( 盖·皮尔斯饰)是一所文科院校—艾迪生学院的哲学教授。这所学校位于一个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埃文·贝赫场和他的妻子艾伦·贝赫(明妮·德瑞弗饰)、孩子泽尔达、亚当在这个美丽的小镇过着田园般的生活。然而 ,这种生活因埃文曾经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而被打破。当学生乔伊斯(奥德娅·拉什饰)莫名其妙失踪时,人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埃文,他因此成为了这起失踪案的主要嫌疑人。原先幸福美满的家庭也因这件事变得支离破碎。警探马洛伊(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是这起案件的主要负责人。在埃文再次反击之前,马洛伊竭力想要揭开这起案件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