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My Life as a Zucchini / 西葫芦的生活

0 views

After losing his mother, a young boy is sent to a foster home with other orphans his age where he begins to learn the meaning of trust and true love.

西葫芦不是蔬菜,而是一个勇敢的小男孩。“西葫芦”的外号是酗酒的母亲心血来潮给他取的。有一天他在玩易拉罐的时候惹恼了妈妈,害怕惩罚的他不小心把妈妈送上了天堂。   他失去母亲后,被送到了一家儿童收留所。在那里,他遇到了很多遭受过不同变故的新朋友,以及他的“初恋”——卡米莉。他们各有各的过往,这些过往很艰难,却也充满温情。   十岁的时候,有一群小伙伴,有一个爱着的人,还有很多要探索、要学习的事情。那为什么不能过得幸福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