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巴霍巴利王:终结

0 views

When Shiva, the son of Bahubali, learns about his heritage, he begins to look for answers. His story is juxtaposed with past events that unfolded in the Mahishmati Kingdom.

同蛮族的大战以摩喜施末底的胜利而告终,根据战场上的表现,希瓦伽米太后(拉姆亚•克里希南饰)选择了养子阿玛兰德拉•巴霍巴利(帕拉巴斯饰)作为王国的王储。在加冕典礼之前太后交给巴霍巴利的最后一项任务是游历王国,体察臣民的疾苦,理解’臣民的审判’。同时,太后还竭尽全力满足自己的亲子巴拉拉德夫德斯(纳拉•达古巴提饰)的各种需求,希望能够克制他的贪婪,平衡兄弟的关系。 巴霍巴利经过一个叫昆达拉的诸侯小国时,偶遇美丽绝伦、剑术高超的提婆犀那公主(安努舒卡•谢蒂饰),立刻惊为天人,无以自拔。同行的卡塔帕将军(萨蒂亚拉吉饰)灵机一动,让巴霍巴利装成傻子去接近公主,在妙趣横生的交往中,感情在慢慢滋生。这时,希瓦伽米太后派人来到昆达拉为子提亲,遭到提婆犀那的拒绝。一个夜晚,蛮族忽然入侵昆达拉,王国命运危在旦夕,这时巴霍巴利有如天兵天将,凭借其盖世武功将敌军击退。正在此时,盛怒之下的希瓦伽米太后给巴霍巴利发来讯息,要将提婆犀那以囚犯的身份抓回国内。 巴霍巴利回到国内后,形势陡然而变,太后将如何制裁对自己不敬的提婆犀那?巴拉拉德夫德斯会接受自己的失败吗?巴霍巴利是如何走到生命的终点?这一切都要在二十五年后由卡塔帕向阿玛兰德拉•巴霍巴利之子——摩哂陀•巴霍巴利(帕拉巴斯饰)娓娓道来。而摩哂陀面对着空前强大的敌人,要为这段故事、这段历史书写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