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 神探蒲松龄

0 views

A legendary demon hunter, tracking down the beasts that enter the human dimension, assisted by a lawman protege and a motley group of friendly monsters.隐居深山老林的蒲松龄(成龙 饰)不仅是一名文采飞扬的文学家,更是一个身怀绝技的捉妖高手。在某次珠宝盗窃案中,蒲松龄和金华县菜鸟捕快严飞(林柏宏 饰)结识。在此之后,被衙门提出来的严飞找上山来,死乞白赖要拜蒲松龄为师。适值此时,金华县初县令(潘长江 饰)的独女被女妖聂小倩(钟楚曦 饰)摄走,中途虽有法师宁采臣(阮经天 饰)阻拦,但是小姐却下落不明。得知此讯,蒲松龄带着严飞和一众早已收伏的小妖下山捉妖,结果遭遇小倩的姐姐镜妖(林鹏 饰)阻挠。   一番混战过后,虽然镜妖被除,但是宁采臣和聂小倩之间仍有一段宿缘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