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The Dark Knight Rises / 蝙蝠侠:黎明升起

0 views

Eight years on, a new evil rises from where the Batman and Commissioner Gordon tried to bury it, causing the Batman to resurface and fight to protect Gotham City… the very city which brands him an enemy.

检察官哈维•登特(艾伦•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饰)死后的八年间,哥谭市在戈登警长(加里•奥德曼 Gary Oldman 饰)的努力下有效地遏制了犯罪活动。而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 饰)因为背负谋杀登特的罪名,被 警方通缉,在哥谭市销声匿迹。然而,这看似平静的状态被恐怖分子贝恩(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的出现打破,他利用猫女(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饰)偷取布鲁斯的指纹,致使韦恩集团面临破财,布鲁斯被赶出董事会。为了保证韦恩集团投资的能源项目不被坏人利用制造核弹,布鲁斯帮助米兰达(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饰)成为董事会主席。贝恩接下来一连串精密设计的计划将哥谭市陷入孤绝之境,毁灭之日指日可待。布鲁斯只能再次肩负起拯救哥谭的重任,然而至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