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The Great Gatsby/了不起的盖茨比

0 views

A Midwestern war veteran finds himself drawn to the past and lifestyle of his millionaire neighbor.

1922年的春天,一个想要成名名叫尼克•卡拉威(托比•马奎尔 Tobey Maguire 饰)的作家,离开了美国中西部,来到了纽约。那是一个道德感渐失,爵士乐流行,走私为王,股票飞涨的时代。为了追寻他的美国梦,他搬入纽约附近一海湾居住。他的邻居是一位经常举办派对且极具神秘色彩的百万富翁,名叫盖茨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饰)。海湾的对岸住着他的表亲,黛西(凯瑞•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饰)和她那视女性为玩物的贵族丈夫,汤姆•布坎南(乔尔•埃哲顿 Joel Edgerton 饰)。自此尼克跌入了一个充满魅力的世界,这个世界充斥着富豪和他们编制的假象、爱与谎言。悠游于幻想、爱情和谎言世界中的尼克,决定将目睹的一切记录于文字当中,于是一段关于不可能的爱,纯洁的梦,以及时尚华丽同时又不为人知的故事一一被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