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INSIDIOUS: CHAPTER 2 / 潜伏2

0 views

The haunted Lambert family seeks to uncover the mysterious childhood secret that has left them dangerously connected to the spirit world.

影片延续前作风格,故事也紧接着上一部的剧情展开,讲述兰伯特一家又经历了一场灵异恐怖的闹鬼事件,而他们试图去揭开这些诡异现象背后的童年秘密。   《潜伏2》概括:从寻常的家庭生活展开,一切从兰伯特夫妇的孩子收到一个礼物开始发生变化。他们的家里无故出现一名飘忽的白衣女鬼,留下神秘诡异回眸一笑后消失不见。除了探秘废墟、惊悚撞鬼等桥段之外,跟灵异事件相关的,少不了来点神神叨叨的占卜。在音效上,影片用一首魔音般的童谣贯穿始终,依然是指向童年阴影这个诡秘路线,似乎像是詹姆斯·温《电锯惊魂》中的密闭空间与《死寂》中的诡异童谣这两个元素此番做了个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