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Red 2 / 赤焰战场2

0 views

Retired C.I.A. agent Frank Moses reunites his unlikely team of elite operatives for a global quest to track down a missing portable nuclear device.

弗兰克·摩西(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饰)和老搭档马文·博格斯(约翰·马尔科维奇 John Malkovich 饰)退役后的生活并不平静;随着冷战时期两人看管新一代武器失踪事件重又浮出水面,弗兰克和马文被迫卷入此次寻找龙葵新式武器的行动中,因为所有人都认为他们知道龙葵的下落。英国军情六处收买弗兰克和马文的亲密战友、致命神枪手维多利亚(海伦·米伦 Helen Mirren 饰),让她干掉俩人。另一方面,某美国腐败高官(尼尔·麦克唐纳 Neal McDonough 饰)派出了另一名雇佣杀手韩朝培(李秉宪 饰)追杀俩人,韩欣然接受,因为他与弗兰克之间有笔旧账要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