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Wrath of the Titans /諸神之怒

0 views

Perseus braves the treacherous underworld to rescue his father, Zeus, captured by his son, Ares, and brother Hades who unleash the ancient Titans upon the world.

结束了与北海巨妖的战争,英雄珀修斯(萨姆·沃辛顿 Sam Worthington 饰)与儿子赫利俄斯(约翰·贝尔 John Bell 饰)在一座小村庄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是奥林匹亚的战火从未停歇,以宙斯(连姆•尼森 Liam Neeson 饰)为首的众神与泰坦巨人进行着旷日持久的惨烈战争,甚至连被宙斯囚禁良久的三神(天神宙斯、海神波塞冬、冥王哈迪斯)之父——克洛诺斯也即将复活。战争的天平渐渐向泰坦巨人一方倾斜,在冥王哈迪斯(拉尔夫·费因斯 Ralph Fiennes 饰)的策划下,宙斯误入冥界,神力尽失,遭到囚禁。为了驱逐黑暗,将光明带回大地,珀修斯重披铠甲,与一众英雄前往冥界营救宙斯,诸神的战火迎来了最关键的时刻……   本片为2010年3D电影《诸神之战》的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