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Jian Bing Man / 煎饼侠

0 views

A story of a disgraced actor struggling to find a way back to the top, finding the meaning of true friends on the way.

人气偶像大鹏(董成鹏 饰)遭遇了意外事件,令其跌入人生谷底,女友采洁(郭采洁 饰)也离他而去,只剩助理董成龙(潘斌龙 饰)和红颜知己柳岩(柳岩 饰)对他不离不弃。大鹏草率签下电影合约,却因资金问题一筹莫展,还遭到了黑道大哥王老板(梁超 饰)的威胁。无奈之下大鹏只得找来小 明星杜潇潇(袁姗姗 饰)、群头马涛(衣云鹤 饰)、狗仔摄影师胡来(崔志佳 饰)组成一个临时摄制组,准备拍摄一部全明星阵容的大片,而拍摄方式也是前所未有的尝试,邓超、吴君如、曾志伟、东北F4等一线大咖能否顺利出演?逼入绝境的大鹏将遭遇什么样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