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

0 views

Rey develops her newly discovered abilities with the guidance of Luke Skywalker, who is unsettled by the strength of her powers. Meanwhile, the Resistance prepares for battle with the First Order.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承接前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剧情,讲述第一军团全面侵袭之下,蕾伊(黛西·雷德利 Daisy Ridley 饰)、芬恩(约翰·博耶加 John Boyega 饰)、波·达默龙(奥斯卡·伊萨克 Oscar Isaac 饰)三位年轻主角各自的抉 择和冒险故事。前作中觉醒强大原力的蕾伊独自寻访隐居的绝地大师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 Mark Hamill 饰),在后者的指导下接受原力训练。芬恩接受了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此他不得不勇闯敌营,面对自己的过去。波·达默龙则要适应从战士向领袖的角色转换,这一过程中他也将接受一些血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