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orn videos

World War Z /僵尸世界大战

0 views

United Nations employee Gerry Lane traverses the world in a race against time to stop the Zombie pandemic that is toppling armies and governments, and threatening to destroy humanity itself.

波士顿一个毫无征兆的宁静早晨,前联合国调查员格里•雷恩(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饰)驾车载着妻子凯伦(米瑞•伊诺丝 Mireille Enos 饰)和两个女儿蕾切尔(Abigail Hargrove 饰)、康妮(Sterling Jerins 饰)外出。谁知原本快乐的气氛很快变为恐慌与死亡所替代,连环的爆炸,惊恐逃散的人群,无序的车祸以及啃咬他人的丧尸,大都会波士顿转瞬沦陷。格里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带着妻女逃生,最终逃到联合国副秘书长所在的航母上,进而得知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数名大国首脑均已死亡,丧尸病毒业已蔓延全球。为了阻止世界毁灭,格里无奈受命,和来自哈佛的病毒学博士法斯巴克(Elyes Gabel 饰)前往病毒的源头之地寻找解除危机的办法。这是一场几乎完全没有希望且充满磨难的征程,世界命运危在旦夕…